-宇宙飛行士-

爱如星光闪烁不熄。

[神奇动物在哪里/Gradence]You belong with me

AU,注意避雷。


@MAPW_JESSIE  我最亲爱的肉肉。安慰一下贡献了票房却没空去看的肉肉。希望你看完这篇还能像以前一样爱我。





Credence感到一阵难以抑制的恶心。
他放弃了用一只脚支撑全身的重量,用手扶着棚顶将整个人抬起又放下。
做完这一切他重重呼出了一口气。现在他坐在了干草铺成的地上,两条腿蜷曲地缩在这个狭小的空间里。他右手仍放在棚顶,左手抵着门。他能感觉到左手手掌几乎被木门粗糙的边角划破了,在这小空间里,铁锈的味道特别浓稠。让他一时间有点分不清到底是血的味道还是那把生锈了的铁锁的味道。
这里曾是一只狗的居处。现在它还能用来锁Credence。
那是条漂亮的母狗。她有着白色黄色相间的毛,温柔的眼睛。
Credence在后街巷一看到她的眼睛就想照顾她了。
但他不敢养这条狗。事实上母亲也不会同意。他只能偷偷的存下一点午餐吃剩下的面包屑带去给狗吃。
曾经他最美好的时光就是狗黏糊的舌头舔过他的掌心带给他一点战栗。
然后他的小妹妹毁了这一切。
有天午休她一直跟着Credence来到后街巷。那还是个阴天,早晨刚下过雨,他们没被老师允许在操场上跑步,所以她就没跟着那群孩子疯玩,反而选择了跟着Credence。
当她用她尖锐的声音喊出Credence时,Credence简直想就这样掐断她的脖子。
“看哪。一条可怜的小狗。你看它多像你啊,Credence。”
而Credence甚至发不出任何一点声音。
“我要养它。我决定养它了。我会把它放在我们家那片长满疯草的院子里,让这条狗把那些讨厌的草都吃干净。”
它不吃草……它甚至只要一点水和面包屑就能养活,比一个在外面跑了一天的孩子吃的少多了。
Credence没有说出口,但泪水在他的眼眶里打转。
模糊的湿滑的温热的泪水就那么顺着他的脸颊滑下。而他耳边是尖锐的刺耳的叫声。
那天晚上回家前,他看见了住在隔壁的男人开着他那辆福特回来了。那男人有着英俊的脸庞,整齐干净的着装,坚定的温柔的眼神。
他记得他叫Graves。
Graves友好地回报给他的邻居一个微笑,然后得到了Credence没有什么含义的眼神和落寞的背影。
别那样对我笑。Credence在转身后把泪水拼命地哽在了喉间。
他尝到一片温热,分不清到底是泪水还是血。




Credence还在拍打着门。
他的左手已经一片血肉模糊,所以他改换了右手。
他的声音早已沙哑地不行,但他没放弃呼救。就像他在这个家里的无数个夜晚一样,他从没真正的放弃希望。
母亲要离开纽约一礼拜,她在临走前发疯一样地把他锁进了这间狗窝。
他很确定,以他的体质如果不在三天内走出这个地方,等待他的只有死亡。
其实现在离那也不远了。
他闻到令人作呕的气味,甚至还带着点腐烂的气息,鉴于他的狗就是在这里被那群野孩子打死的,所以不难怪还残留着这种味道。
可他更愿意相信那是源自他本身腐朽的气味。



Graves今天晚上难得有了一点喘息的时间。
他被特别批准了几天的假期,由于这几天他连续不停地卖力工作。
他将车子倒进车库,下车走向自家院子时望了眼隔壁那户人家。
他还记得这里住着一个好看的黑发男孩。
每次看到他从他们家门口路过都会摆出一副令人怜惜的宛如小狗一般的神情。
很遗憾,今天他没有再站在前院里。
“救……救救我……”
Graves停住了脚步。
他屏住呼吸,努力不让杂音干扰到他的听力。
“拜托有谁………”
Graves无法克制地大步走向隔壁。他轻松跨越过那形同虚设的栅栏,在踏上邻居的土地时没想过对方可以因此而告他。
他在环视了一圈之后,确定了声音是从那个狗窝中传出的。
根据那个狗窝的大小,他还以为被关在里面的会是个孩子。
却没想到当他撬开生锈的铁锁时看到的是那张熟悉的脸。
对于他来说太过年轻的男孩第一次在他面前没有什么伪装,只是用他脆弱的仿佛盈满世间全部苦痛的双眼看着他。





Graves把那男孩带回了家。
男孩从看到他时就没停下过哭泣。他没哭出声,只有哭得太伤心时忍不住的抽噎。
男孩一直抓着他的手,不肯松开。他给男孩放好了浴缸里的水,想要离开时也没有松开。
他只好转过身面对着男孩。
“告诉我你叫什么好吗?”
男孩停顿了一会儿,没抬起头。
“Credence。”
“好的,Credence,好孩子。我叫Graves。你在那屋子里待得太久,我们先洗个澡好吗?然后我会给你准备些吃的。今天你可以住在这里,想要干什么都可以。只要你跟我说好嘛?”
Graves把空着的另一只手贴上Credence的脸颊,慢慢抚摸着,像是在描绘Credence的轮廓。
Credence红了脸,沉默地点头。
“现在你能放开我的手,然后自己洗个澡吗?”
Credence不出声了,也没有任何动作表示。
Graves看着Credence马上又可以哭出来的表情叹了口气。
好吧,有时候你就得向某些事情屈服。
Graves开始用一只手脱Credence的衣服。
那不容易,男孩的衣服太笨重,而他又固执地拉着Graves的一只手。所以他只好一点点给他脱。幸好Credence还算配合。没过多久,他们共同脱下了Credence的衣服。
Graves把Credence的所有衣服都放在洗手台上,然后领着Credence走进浴缸。
Credence像是被热水烫到了一样瑟缩了一下,然后慢慢坐进了浴缸里。
Graves用水轻轻撩过Credence额前的碎发。
他能感觉到男孩年轻的身体在他的指尖下微微颤抖。
事实上,他也觉得自己的指尖在控制不住地抖。
别这样,成熟一点。他还只是个孩子。
可Graves还是忍不住本能的反应。
他们相对无言地在浴室中静坐了许久,又像是在试探着对方的底线般僵持着不肯让步。





Graves把Credence从浴缸中拉出来。
他在热水中泡得太久。皮肤都有些皱起来。
Graves用浴巾包住Credence,将他带到卧室。
他本想拿点自己的衣服给Credence穿,可Credence太累了,一坐上床就自动拉开了被子躺了进去。没给Graves一点说话的时间。
Graves没有办法,只好倒来杯水润湿一下Credence的嘴唇,然后端着水杯走出了卧室。




Credence感觉自己已经很久没睡过这么安稳的一觉了。
他在凌晨醒来。窗外下起了雨,他听着呼啸的雨声第一次真切地感觉到了自己身处温暖室内的事实。
躺在旁边的Graves撑着头看着他,Credence也在这时平静地和Graves对视。
然后他感到Graves把手放在他露在被子外面的胳膊上。顺着他的胳膊摸上锁骨,在锁骨处停留了一会,再慢慢往上。
在Graves的手指摸到他的嘴唇时,他张开嘴,将Graves的手指含在了嘴里。
“你知道的,Credence。你不必这么做。我不是为了这个才救你。”
“我知道。我也知道我想你这样对我很久了。”
Graves用手肘撑起自己,又跨坐到Credence身上,他帅气迷人的脸庞就在Credence的上方,触手可及。
他喷出的热气就拂在Credence脸上,让他心痒得直颤。
接下来所有的一切都发生得那么自然。
Credence沉沦在他们的吻中,胡乱想着这一刻全世界都与他们无关。
没有可怕的母亲,没有地狱般的狗窝,没有烦人的小妹妹。
Graves会保护他。他一直都会。
他毫无理由地相信,这一刻他们属于彼此。


FIN.

评论(6)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宇宙飛行士- | Powered by LOFTER